HOT TOPIC !!

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NEW PHICEN Ver.04

The  seamless  body  material is very soft  like Lovely doll  , 
I guess this silicone material should only be shoreA 5 ~8 degrees

小弟有上眼裝和塗一下乳暈
高跟鞋和腳是自製品

1. 素體超級軟Q 可以擠奶了 估計有shoreA 5~8 度的柔軟度 (和 LovelyDoll or UD娃同樣柔軟 )

2. 以前做不到的姿勢大概都可做到了(請注意若是不清楚內部結構,還是少學為妙以免斷裂)

   蹲姿(大腿可以抬更高)  / 手肘貼大腿 / 雙腿交叉 / 手臂交叉內折   

3. 替換的手掌也比以前來的軟(或許鐵線可植入,不仿嘗試看看)

4. 真 TM  廠商......為何到現在才有長進!!!! 不錯!!

5. 有人問 ...带头发的后脑勺怎么固定啊,一碰就掉
   可以用玻璃膠(poly膠) 就是粘保麗龍的那種........不用沾太多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買了PHICEN的白玫瑰,很不幸的,衣服顏色染了在BODY上,請問有何方法洗甩?如果不能洗甩,可否重塗?用什麼東西重塗?
    我也想好像你自己畫些乳頭上去,請問用什麼東西畫?
    請問你有無FB?可以交流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色絲襪, 最好用白醋水浸泡40分鐘後定色

      ,避免素體染色 比例 水 10: 白醋 3

  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  遇染色,請用吉列牌刮鬍泡,擠一坨,覆蓋於素體

      ,24小時後,界面活性劑的泡沫滲入並分解後,

      染色也自然淡化...反覆動作直至消失...

      刪除
  2. 多謝,也有人叫我用暗瘡膏,不過未試。
    如果不能,總比龜裂了還好,現在怕是怕這個。

    回覆刪除